2010.08.11. 與老爺及朋友相約在捷運的中正紀念堂藝廊相見. 心想尚有2小時的空檔.乾脆前往許久沒去的出生地..."西門町". 一出捷運西門站. 看到的都是人~ 而且是充滿朝氣的年輕人.   隨性的的走~隨意的拍~  我卻想找尋幼時的景物. 在充斥翻新的街道中. 我不經意的看到兒時熟悉的畫面夾雜在成排店家的隙縫中!  我不由自主的加快腳步往前衝. 踏著輕快又興奮的腳步. 迎面而來陣陣撲鼻的咖啡香...    ㄚ~ "蜂大咖啡廳". / 冰滴咖啡 / 核桃酥...   老闆!  我來啦*****

 懷念的咖啡香~蜂大咖啡廳 懷念的咖啡香~蜂大咖啡廳DSC_0085-1.gif 哇! 骨董級的咖啡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 骨董級的咖啡機

看她煮咖啡好認真ㄟ~ 看她煮咖啡好認真ㄟ~與老友敘舊是最快樂的事! 與老友敘舊是最快樂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