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9.6.老爺帶著我和好友MOMO往基隆去走走. 我就提議往基隆去看我未曾去過的砲台瞧瞧!  「大武崙砲台」正位於基隆西北方,居外木山漁港後的大武崙山上,也就是情人湖的上方,因其地勢險要而成為扼守基隆港西側的重要據點。  「大武崙砲台」規模宏大,保存完整,現在雖已喪失軍事用途,卻仍保存著豐富的歷史價值,已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了。因砲台遺址保存良好,包括營區大門步道、洞窟營舍、東/北/南稜堡、避彈壕、廁所、蓄水池...等,都保持原貌加上景觀清幽寧靜、林木翠綠,搭配古蹟砲台的懷古幽情......現在已成為婚紗公司必來此取景要地囉 !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拍拍玩玩~~~我們的五臟腑也在抗議囉 ! 我們就一路殺到金山老街去填飽肚子. 順便逛逛老街. 老街ㄚ~老街 ! 因應著觀光的需求...改變了很多.  我一直在尋找幼時的回億......可惜留存的不多啦 .

    還有~還有! 我老爺拍的比我好...請大家也進入"自然顏色"網站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去瞧瞧ㄛ!

軍營區

***正在喬角度要拍拍時...突然來了2位美女遊客定住在我要拍的景. 等著~等著...還不走~ 我就把他們來入境囉!

軍營內景

***我從門口往內拍...還是拍的不夠好ㄟ~~~

由小營舍往外拍

***營舍內拍向營外...看小景啦 !

小巷另一頭的光影拍~

***趁著陽光灑進來...各種角度拍ㄚ拍~~就屬這個角度不對稱. 錯誤的角度拍...但我就是喜歡這個怪角度...所以貼給你們看囉!

MOMO當麻豆ㄋ~~

***MOMO當麻豆ㄋ~~這條小巷光影不夠...來個人物就不會顯的太單調囉!

帶著小熊去拍拍~

***帶著小熊去拍拍~~~我嫌景太單調...所以把吊在包包上的熊熊抓出來當 "麻豆"啦 !

小熊也來當麻豆!

***MOMO也來湊一腳拍熊熊ㄟ~~~

牆上的攀延...

***在牆上看到攀延的綠葉...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~ 只是我角度拍的不夠好~ 因為我所拍喜歡的角度...不小心被我刪掉啦...只好拿這張來應景囉~~~

窗外樹根錯落盤札

***此樹的樹根錯落攀附在小坡上~ 由窗往外看...覺得很美~ 頑皮的心就給它...搞怪一下!

好溫暖ㄋ~~~

***坐在窗前享受曬太陽ㄟ~~~好溫暖ㄋ~~~

情人湖上的涼亭~

***在情人湖上突出的小坡~ 建了一座紅頂涼亭~讓遊客稍做休息看看美景ㄟ~

情人橋~

***情人湖上有一座情人橋. 我想是~ 讓人走過更幸福的一座橋啦 !

嚗雲

***看到天上雲彩~ 趕緊往鄰近的外木山驅車前去~ 天上的雲真的很美~很美~讓我不得不讚嘆偉大的造物者~ 上帝!

海上忙碌的釣漁船

***在充滿藍調的海上~ 透著螢光綠燈誘補魷魚的小船~~點綴在海面上...真是美極啦~~~

你釣的到ㄇ???

***在小泳池內放著許多小動物玩具~ 隨著水流...轉啦 ~轉啦 ~ 轉不停~

玩具店

***這家店~ 我發現了許多小時候的玩物~ 也讓我回憶幼時的情景...還有一點 ~ 他們3人倒底在看什麼ㄋ???

哇! 果汁ㄟ~

***五顏六色的現打果汁~排列下來甚是色彩豐富~ 讓人忍不住喝了一杯來消消暑ㄋ~

金山特有種的蕃薯~ 白蕃薯

***金山特有種的蕃薯-白蕃薯~~~在金山老街的蕃薯攤位. ㄚ伯老闆熱心特地的削一條白蕃薯讓我拍ㄟ! 感謝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