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聽說宜蘭烏石港要來一艘西班牙古戰船. 剛好我與老爺要到宜蘭洽談拍攝要事...所以理所當然滴~"衝景有理囉"  !     當大伙忙著拍古船~ 我一看到帥哥... 眼睛馬上一亮....  "帥哥我來啦 !"   擠ㄚ~擠ㄚ~ 擠到前面....用我真摯燦爛的笑容+傻勁...  向他們猛招手~  我要拍照囉 ! 他們還蠻配合擺Pose讓我拍ㄋ~  所以我就東拍~西拍~給它狠狠地拍!  呵呵呵~ 現在我有好多帥哥照片ㄟ~ 可以向我兒子&朋友獻寶囉!

哈哈哈~~~ 感謝  上帝 !   實在真滿足ㄟ ! 

燦爛笑容的帥哥 

***燦爛笑容的帥哥~我在下方跟他揮手~他也熱情滴回報我燦爛滴笑容ㄋ~~~呵呵呵 !

ㄚ 嗚~ Cool Man 

***ㄚ 嗚~ Cool Man ! 哇哇 ~ 連擺個pose都這麼帥....呵呵呵 ~神力女船員

***神力女船員~我拉 ~ 我拉 ~我拉拉拉 ~我是女超人啦 !

要下船囉~敢緊來下樓梯ㄟ... 

***要下船囉~敢緊來下樓梯ㄟ... 好專注的神情. 等候船上的指令~

全神灌注~喬好位子~ 

***全神灌注~喬好位子~ㄟ~ 快一點啦 ! 很重~ 手很酸勒~

趕緊掛好布旗ㄟ~ 

***趕緊掛好布旗ㄟ~ 來到台灣免不了要做好國民外交~ 趕快把地主國的歡迎旗幟給它掛上企囉 !

看我耍個海上船桿特技~ 

***看我耍個海上船桿特技~除了樓梯要掛上旗子~ 船桅也得趕緊吊好旗幟.好讓台灣朋友都看的到~聽著船長的指示~把繩索給調好囉 !  

***聽著船長的指示~把繩索給調好囉 ! 船長~ 你看 ! 我粉認真~我沒有偷懶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