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這是間近來最發燒~最紅的歐洲宮殿的飯店啦 ! 我老爺應尖端出版社張協理的邀請前往此處. 雖然我也超想跟去...但因公事前往拍攝~所以我只能扼腕搥胸~仰天長嘆 ㄚ! (不是我愛哭愛跟班~ 是我早就想去滴ㄚ~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老爺一回來~我趕忙衝去接他的相機包 (而不是衝去抱老爺啦~) 拿出記憶卡 往電腦去處理. 等ㄚ~等ㄚ~終於相片出爐囉 !  真的 還不錯~ 對我來說此老英格蘭精品莊園...尤其是內部的裝璜擺設. 可算是歐洲莊園的縮小版ㄟ!       我為老爺泡好茶纏著傾聽他的描述......眼前所望~都鐸式建築的老英格蘭豪華如同歐洲宮廷 ,為古典主義建築風格,萬噸崗石精雕的歐洲藝術城堡,迎賓飛天神獸雕塑,兩側白玉精雕的女神雕像,閑靜的古典迴廊,花園綠意環繞、噴泉水景錯落其中 。精典客房裝潢彌漫歐洲宮廷貴族氣息, 走進頂級莎士比亞會議廳、騎士廳、夢想廳、勇氣廳、映入眼簾的是歐洲宮廷貴族風格的富麗堂皇,吊燈、名畫、玻璃櫃,橘紅色與藍綠色交織成神祕又曼妙的空間。而維吉諾餐廳,在這裡用餐,牆面以立體浮雕及花紋壁紙,再加上各式各樣的歐洲擺飾,有著尊榮又貼心的禮遇,讓人彷彿真的置身金碧輝煌的歐洲宮 廷,而這樣令人醉心的景緻,不必遠渡重洋, 由台北開車來到清境農場3個多小時,絕對是令人值得探訪,在老英格蘭精品莊園住上一晚,有種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宮廷的錯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表示~老英格蘭的靈魂人物羅先生本身也經營進口歐洲精緻傢俱,所以這裡的建築從設計、監工到施工都是由他一手包辦,聽說目前已花了4億的小朋友,而且現在工程還在進行當然預算也在追中ㄟ。羅先生也是位超級發燒友,每間房間都有百萬等級的音響,老爺還心想,下回要帶幾張發燒片來試聽百萬的音響,跟他自已DIY的音響尬看嘜ㄋ!   老爺說走在宛如迷宮的通道上,讓他還迷路找不到房間ㄋ~  從爬上到鐘樓這一趟再走下來還沒拍攝,他都已經累翻了,只能趴坐在躺椅上休息ㄟ。    他說~看著天幕逐漸拉下,讓他覺得是最優閒的時光,夜晚顯得格外寧靜詳和,身處歐式庭園裡,在一片山霧飄渺中顯的如夢似幻,被迷霧包圍庭園,在燈光照入的瞬間,老英格蘭浪漫才真正上場,呈現夢幻般的迷濛,在燈火通透中,又能捕捉到神秘浪漫的氣氛!淡淡的風,讓人輕易地放鬆心情,哥們促膝談心,享受這悠閒的夜晚 ...再來杯美酒,人生的樂事也不過如此吧!  

真羨慕ㄟ~~~ 改天我一定要去享受一下當貴婦的~"Kimozi" 最好再穿上蓬蓬裙~豎起高高滴頭髮~畫上白白誇張的裝扮~塗上厚厚紅口紅~穿上呆呆醜醜的酒杯高跟鞋~手持一支小陽傘~最重要...要在嘴角下點上一顆痣 (此為宮廷標準的打扮ㄛ~ )  哈哈哈~你們一定認為...我這歐巴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吧!      現在就看我老爺所拍滴照片囉!

1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16.jpg 17.jpg 19.jpg 2.jpg 24.jpg 25.jpg 27.jpg 29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