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山莊,2003年2月清境之旅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美麗山莊,恬靜美麗的空間落腳,老爺帶著我們全家福在這小住上一晚,粉有美滿幸福的感覺ㄋ!    境清老字號極具口碑的香格里拉,而新開幕之新飯店--The Old England,老爺應尖端出版張協理企劃出版相關民宿美食書籍,此行上山討論合作方案,風景就找老爺拍攝,當天住上一晚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的閣樓,喚起了我们對7年前曾經全家福清境之旅,老爺當年新買第一台口袋式數位相機Fuji FinePix 4700Zoom 在相機捕捉下,讓我倆夫妻別有一番特別的懷念與感受!

1kwzfn001.jpg 1kwzfn002.jpg 1kwzfn003.jpg 1kwzfn004.jpg 1kwzfn005.jpg 1kwzfn006.jpg 1kwzfn007.jpg 1kwzfn008.jpg 1kwzfn009.jpg 1kwzfn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