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是繼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後,羅氏兄弟另一階段以夢想精心打造的渡假城堡,老爺與尖端一行三人夜宿空中花園,晨光超贊!溫柔的光、迷人的影、陽光透過縫隙灑下,詩意景色,享用色、味、香,俱全的豐盛的早餐,說不出的好味兒,下次上山渡假時,老爺都會希望能去吃份豐盛的早餐,悠閒地打發一個上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協理聯絡好前往音樂城堡拍攝,空中花園驅車走小山路五分鐘到音樂城堡,這座以英國維多利亞風格打造的城堡,在晴空藍天下拍攝更顯耀眼。迎賓大門豎立一支大提琴,黄金獵犬正傭懶的睡著大頭覺。房間附屬的小花園,幽靜,小而巧,小而靜,小而美,後棟這是一個以音樂與浪漫歐風為主要訴求的房間,最能夠代表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精神的,莫過於頂級百萬音響設備,和三千多片世界經典音樂CD吧!有淡粉、淡藍顏色牆面,當您沉浸在美輪美奐的自然情境與充滿人文藝術的舒適客房中,如果再加上一流的音樂飄揚於耳際之間,那無疑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了!尋求幽靜、喜歡冥想及喜愛自然的遊人,到此感受充滿詩意的渡假響宴!(文取自老爺 ㄋ)

1eyznb001.jpg 1eyznb002.jpg 1eyznb003.jpg 1eyznb004.jpg 1eyznb005.jpg 1eyznb006.jpg 1eyznb007.jpg 1eyznb008.jpg 1eyznb009.jpg 1eyznb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