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老爺的工作量遽增. 相對滴我這個助理也跟著忙到昏天暗地.不分日夜. 害我的部落格也跟著停擺ㄟ~
5/15我老爺帶桃園攝影學會到宜蘭外拍. 原本台北一路的下著雨... 過了雪山隧道竟然出太陽啦!  我們不禁地大叫High起來~
感謝   上帝在宜蘭連下了3天的大雨. 這一天賞我們出景的大太陽ㄟ~ 哈哈哈! 感謝主!

第一站我們來到[蘭陽博物館]. 它的建築超有創意. 雖然我來過好多次.但是我就是很喜歡繞著建築走. 欣賞它的幾何角度.
因為從不同的角度我會有不同 的發現. 這對我是可是一種的樂趣ㄟ~
在伯朗咖啡館的玻璃牆上. 相映著來來往往的遊客. 我就拿起相機喀擦喀擦地拍了好幾張. 真是好玩ㄟ~呵呵呵~

 _DSC8950.jpg
_DSC8947.jpg

接著我們到礁溪路7段51號的[四季餐廳]用餐.雖然是新開幕的一家餐廳.但是師傅的手藝粉讚.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ㄛ.因為第一道的冷盤很新鮮就值回票價啦~你看!這就是我吃的第一道菜...哇!又讓我回味流口水啦!因為生魚片真的好新鮮ㄟ~
接下來的菜~因為太好吃了.所以來不及拍全都進入我們這群饕客肚子裡囉~ 呵呵呵~

1lonlt019.jpg   
既然餵飽了五腑臟.我們就驅車往下一個拍攝點---[羅東林場]
[羅東林場]是日據時期所遺留下來的遺跡.當初為木材的集散地.而經國民政府林務局規劃為林業文化園區.讓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當時保存著社會發展的歷史記錄.但其中我對貯木池較有興趣.我繞著池子環拍一番.每個場景都讓我有不少的發現.也讓我在此發揮了不少想像空間的題材.
_DSC9159.jpg 
第三站--[冬山火車站].這個車站我很喜歡他的建築.它是一座大型的瓜棚,外觀以拱形交叉鋼架構造,也是全台灣首座“瓜棚式”月臺 。尤其從高空往下看更是壯觀.***可惜這不是一般人可以花大錢開直升機來高空俯拍.因為我是從雜誌上看到的.真的很壯觀ㄟ***
3donsn001.jpg 
再來最後的一個景點.這是我跟老爺勘景發現的一個超讚滴夜曝藍調場景--[龍德工業區]
因為[龍德工業區]的這座民營的電廠.在夜色裡讓我直覺就像科幻片裡燈火紅滿天的太空城(原諒我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ㄟ.呵呵呵).我就和老爺 一起闖進闖出不下十多次.因為田園小道實在太多了.稍不注意就會闖進民宅啦!萬一走錯路,光是倒車就讓你吃盡苦頭ㄟ~ 但是每次帶隊外拍到此...都令學員興奮不已.每當我們看到學員的表情.都讓我們很開懷.因為能把美景分享給大家是我們最大的快樂ㄟ~
1lnlt001.jpg 1lonlt001.jpg   
很感謝 上帝出大景讓我們學員能享受到大地之美.使這一天的行程.不但緊湊又充實.讓我們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.真是一個完美的En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行 龍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