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女孩在網路上表示: 要在一年之內進行[幫助100人]的任務.
這個看似遠大的夢想,其實僅從生活中的點滴需要所衍生.
如: 搬家時多一個人手;  加班時,有人協助倒垃圾...等.
她因為自身的需要, 體認到[幫一個忙]的重要性,更因而決定助人一臂之力.
藍調ㄋ~真美!  
這個女孩並非閒來無事,她必須一邊工作,一邊利用剩餘時間完成任務.
她相信生命的美好, 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正向關係,而唯有先付出行動, 才能產生變化.

我們常常把最好的留給自己, 為了抵達人生巔峰, 創造生命光輝;
我們往往認為, 唯有當擁有足夠的金錢或能力時,才有餘力幫助他人.
然而, [給予]的價值不在於我們究竟擁有多少,而是在當下的選擇與付出.

願我們生命中的光輝, 不僅留在自己身上, 更能成為他人的祝福!

***心得***
我認為在生活中我們就有多機會可以幫助人.
也許您一個小小動作,  而帶來別人的方便;
也許您一個舉手之勞,  而衍生了意想不到收穫;
也許您一個不在意的協助, 而造就一個成功的人.
也許.........我們不知道我們能做多少. 但就從您的身邊做起. 我相信這世界是會越來越美好的!

感謝 主! 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