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刷了沒???  

DSC_0021-2.jpg
剛剛拿了一袋大嫂給的地瓜.

我把整袋的地瓜倒入水槽沖洗. 拿起牙刷就給它~刷!刷!刷!

突然心頭一亮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現~~~

我平常清洗我的肉體.  但我是否也該把心裡雜七雜八. 一些陳年垃圾也給它刷一刷才是?!?

拿起刷子!  我刷去埋怨~ 刷去不快樂~刷去憂傷~刷去傷害......

通通給它刷乾淨啦.

哇!  我覺得現在全然一新~清爽多啦!  好舒服ㄟ~

我親愛的朋友~

你是否心裏好久也沒清理啦! 

現在請你也跟我一樣. 花個10分鐘把你心裡的一些煩惱~負擔......

都給它刷掉. 讓它隨著流水流逝......

我相信~ 你會很清爽~ 沒負擔!

願   上帝 大大的賜福與您~ ㄚ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ca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